前兩天網拍的衣服才到手

但今天是我和國中同學一年一度穿新衣戴新帽的固定日子
加上昨天某猴告訴我KB有特賣會
今天還是出發到西門和南西店
想說小買一下好了

行前還想好 買個白色的皮帶 加上一件直筒牛仔褲就好
其他的看看即可

不過 才走進KB的特賣會 就發現東西還不錯
心裡有點擔心
幸好兩位國中同學都不是KB愛好者
否則應該會大掃貨(粉紅POLO還有格紋西外 對不起你們)
匆匆試了黑褲子和內搭白T就付錢了事
本來想要刷卡 但刷卡機壞了
可憐的結帳媽媽看起來要哭要哭
我只好先掏出現金 1680 噹 掰掰

接下來陪兩位去到處看外套 
才發現逛街 咖要對 有些人龜龜毛毛
又不太確定自己要的東西 而且抓不住自己的風格
很麻煩 

獅頭又不黑 可以買些亮一點的顏色 
骨架大腿長 可以看看PUMA等運動風 但穿得像公務員(雖然他真的是) 
有點可惜

帶衰愛走頹廢風 不過今天買的外套還不錯
但每年一件靴型褲不會膩嗎 哈 換一下比較好

接下來去買褲子 到每年必去的漢口牛仔店
反正牛仔褲嘛 我不愛動不動兩三千 
沒想到老闆竟然記得我姓藍  而且是記者
還跟我說都找不到我文章 是我上稿量太差嗎?
一件直筒褲 690(老闆打折價) 掰
還讓帶衰賺到七折價
以後想買便宜牛仔褲 歡迎報我名

接下來隔壁的小店
店員死都不給殺價
都買三件襯衫加一件外套
三人五千多了 機車
還一直說她們都從韓國帶貨
當我不知道韓元貶得兇嗎!!!
跟他說韓元大貶 你成本應該變少啦
還向我解釋他們品質超好 成本一樣高
你是不懂匯率嗎
但看在襯衫挺合身的份上
890 掰

轉戰南西店
走進KB看了看標價 很好 新款還是有病的貴
看看五折貨  幾件西外還要四千多 你是鑲鑽的嗎?
還是正元暢或軟經天穿過?
買不下手 但有件當季外套 紅白格子 好漂亮......

但在ebese還是被一件毛領外套騙走了2400 掰
還好是五折 感覺心裡比較釋懷
而且店員很漂亮

冷靜算算其實還好 只是我的斜背包預算不知道還可以有多少....
ㄟ 我根本沒買到白色腰帶...


鵬杯杯 我也有很認真刺激內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