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不懂
為什麼穿個紅色直條紋的襯衫
搭個黑色有質感的長版軍裝外套

到底哪裡像牛郎了!!!

而且 為什麼都認為我的恩客會是像許蠢美那種的
難到牛郎不能挑客人嗎??

也許也有30出頭 很寂寞的熟女姐姐
長得很像林志玲

真是世風日下
明明我們選的慶生餐會地點是茹素的火鍋店
但說的卻是要像辦法當上夜王
花言巧語騙熟女

我明明就是屬於剛毅木訥型的(我應該比較像吧!)
還是老老實實的工作比較適合我
取悅熟女的工作 交給小豬吧
他可以用地上打滾的方式娛樂他們
更何況 以他對洪秀祝的喜愛
相信更能自得其樂 悠遊其中

最後還是要祝致寧老沙
生日快樂 天天美麗
還有 你根本沒有變胖
繼續安心的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