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秧行樓下一堆黑頭車
原本以為是談談房貸的事情
結果鵬杯突然傳簡訊要開記者會

本來還傳了理財稿要發的我突然有了事可做
第一件事就想先打給現任和庫董座兼秧行理事劉老爹
想說偷偷問一下發生甚麼事了
看著電腦裡的電話資料 打了幾次 都沒人接

"算了 反正他應該也不會說啥"

結果過了幾分鐘 老爹回電了
很高興的拿起電話 劈頭就問

"董事長 我豬油時報XXX 你今天有來秧行齁"

"ㄟ 沒有X#$@*"(收訊很差)

"騙人 你明明就有來啊!"

"沒有阿(低聲道)"

正當我心想 到底為什麼老爹講話那麼小聲 而且聽起來怪怪的時候

"我是許德楠啦 我沒有去秧行"

......原來我打錯了!! 電腦裡的電話資料 只把名字改了卻忘記改電話

對不起 許胖董 我不是要故意讓你回味起當初呼風喚雨的時代
現在在家裡退休還開心嗎?

我想許胖董聽到有人叫他董事長之應該還是暗爽在心裡



不過 類似的事情在幾個小時候再度發生
話說正當寫稿寫得如火如荼時
突然有個電話打來

"你好"

"請問是薛小姐嗎?"(難道是詐騙電話...但聲音有點耳熟)

"你哪位"(先探探口風)

"喔 這不是薛小姐的手機喔 我合庫總經理林田啦"

"喔 總經理喔 我玉樹臨風的鈞達啦"

"齁齁 我以為這薛翔支的手機啦"(你到底是怎樣以為)

"哈 那要我給你她的電話嗎?"

"不用不用 我手機裡有"(那你還打錯!)



總之 這是個撥錯電話找錯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