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看賽馬 玩法眼花撩亂 有獨贏 位置 順序等等
玩了兩把 小虧了數十港幣 無所謂 好玩就好
反正我向來沒甚麼賭運

不過 我想 如果有機會再去 我想 我會捨棄所有的玩法 只選獨贏
我相信 不論是老手 新手 就算你看過 玩過再多的賭博花樣
 
但最後 還是會回歸到獨贏的玩法
 
就像是撲克的比大小 最簡單 也最單純

就跟愛情一樣 
猜你的馬會是第幾名 會不會跑進前三名
 
就算猜對了 你也不會太高興
贏得不過幾毛錢
可你若獨贏 就是第一名 沒有太多取巧 衝線的那一瞬間
你就知道贏或輸
愛情也是 你只想知道你是否可能是唯一 就算能當第二
你也漠不關心


可是
也不要妄想只贏不輸 
當你想要買個獨贏 又想猜個位置 再看看需不需要買幾個保險的馬匹
 
結果只會搞得下太多注 就算其中一個被猜對了
也是血本無歸
會去計算怎樣下注才會贏的 向來都只是投機者
真正的賭徒
是那種毫不猶豫梭哈的
 
因為
他只相信那匹馬會讓他贏 他根本看不見其他的馬
他相信這個人只會愛他
 
不然就退出這場 別胡亂下注
反正每周三和周日都會賽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