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四次打了 所以我決定簡化一點 進度快一點

總之 這次會選擇了大馬神山出遊

不知道是鬼遮眼還是怎樣

關於到底是誰決定的 這件事情 旅程中不斷地被拿出來討論(誰是兇手)

 一大早到了機場 先吃完一航廈一定要吃的漢堡王
拍了個當紅男偶像和火辣女明星的出遊偷拍情境照後
一行人就準備上機(畢竟桃園機場的免稅店真的乏善可陳)


 
不過不知怎麼 張蛋的位置與大家離很遠
當然我們很希望 能有某個帥哥坐他旁邊 排遣寂寞的飛行
然而 Lynn表示 上機後不久張蛋就進入睡眠狀態
而身旁也沒有看到值得他清醒的男人……

經過四個小時的飛行 我們到了沙巴機場(應該是這名字吧 管他的)

見到了導遊 因為他講話無聊又很油

在以女生居多的本團完全吃不開 因此以後也不會再提到他了
 

吃了凱悅下午茶後 到普陀寺祈求大家順利攻頂後

先去神山的登山遊客中心 導遊( 他出現第二次了)為我們解說了一下行程

大家也趁著腳還很健壯的時候

拍攝了跳躍的照片



慧雯動作完整 但完全沒有碰到山頂的標示         Lynn跳躍力很強 不愧是運動健將



我可是跳躍老手 腳一定要縮的阿                    張蛋露蛋白了 不過笑容滿分

曉娟有夠秀氣                                                                                小龜有瑪莉的感覺

跳到開心後
隨即驅車前往第一晚要住的
禪園
聽名字很有中國風 加上吃的是中國菜 又一堆中文
讓我們都以為自己只是到台灣中部遊玩(大概像廬山吧)
一點出國的氣氛都沒有

不過 到了大門口 發現數十支滅火器一一放著的時候

難免讓我們有點擔心 這房間看起來頗新 該不會是曾經一把火燒掉過後才重建吧….

然而 因為大家也懶得細究

隨即分配床位

雖然大家都搶 但因為一間只能睡兩個

所以最後是由Lynn雀屏中選 成為我第一天的室友
 

沒想到 第一天晚上 正當我們吃完難吃的紅蟳大餐(螃蟹真的不是我的菜 我不要剝殼) 要準備回房洗澡玩樂時

突然停電了 幸好我有準備高亮度手電筒 本來是想攻頂的時候用

只好先拿出來秀一下(但沒想到我忘記帶上山 因此這也是他本次旅程唯一用到的地方…..)

幸好過了幾分鐘 電就來了 否則屋七媽黑的 真不知道我室友會做甚麼事情
 

而難得出遊 大家一定會聚在一起談心 重點則是幫張蛋介紹帥哥

不知怎麼著 最後擬出了 要長髮 戴眼鏡 的條件

於是目前人在看守所的 邱薏仁中選 成為張蛋最適合的伴侶

到底有沒有認真幫忙想啊!!(翻桌)

第一天就在張蛋伴侶無解的狀況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