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一生中 能有幾次機車騎到沒油
我想 應該很多次......

繼上次中興橋事件後
兩天後 一樣是午夜 在中正橋

你以為我又沒油了吧 
錯!!
我是會重蹈覆轍的人嗎?
(謎之音:你不是嗎?)

這次是對小情侶
身為一個完全可以了解他們心情的人
我怎麼可能見死不救

把車停下來問
"沒油了齁"(終於 換我說這句話)
"我去幫你們到前面買油"
"挖 謝謝 我們剛剛還以為你停下來是撿東西"推車的上班族小哥說道

仔細看看 兩個人大概是剛去約會要回家吧
小哥還穿著西裝 大概下班就去接女友
女生穿個格子毛外套 畫了眼影 應該是認真打扮

還是快點去買 讓他們完成約會吧

不過永和的加油站有夠難找
大概二十分鐘後 我帶著一瓶油回來

小哥邊加油邊說
"喔 你人真好ㄟ 哪邊高就?"
"喔 我在媒體"
"真的阿 我在保誠人壽"
隨即遞了名片給我....
(OS:我也想跟保誠出國玩......)

加完油
"真的謝謝 沒想到會有人幫忙"小哥你對人性那麼沒信心喔
"沒有啦 因為我前幾天才碰到一樣的事情 我可以了解"
"喔 哪你住哪邊" 我怎麼覺得有要拉保險的感覺....
"我住土城啦"

跟兩位道別後 才發現自己的油表也見底
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