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在吊滿水晶燈
旁邊還有鋼琴演奏
優雅著吃著提拉米蘇與水果盤的下午茶時
典藏茶館

一通要命的電話來了
蝗蟲(以下簡稱蝗):你要進秧行嗎?
玉樹臨風的我(以下簡稱玉):當然要 晚一點吧
蝗:(口氣略帶急促)那幫我帶壹週刊進來

身為一個敏銳的薪聞從業人員
當然第一時間就要了解發生了甚麼事

玉:是有甚麼大新聞嗎?
蝗:(壓低聲音道)你先帶進來 可能等下用得到

雖然我還在吃著美味的貴族下午茶
但身為一個有為有守的薪聞從業人員
我趕快去買了壹週刊 了解一下讓蝗蟲哪麼十萬火急又憂心的消息為何

一本封面是志玲與小繪 加上下面兩個火辣 幾近全裸的MODEL
另一本封面故事是三大金控被搜索 附上一個攝影師活春宮(還有馬賽克照片...)

帶著這樣的雜誌進入歐式宮廷貴族下午茶餐廳
實在不符我近似王子的氣質
但沒辦法 畢竟我也是一個負責任的薪聞從業人員

看著封面 我想 大概是三大金控的消息吧
才能讓自稱秧行小王子的蝗蟲哪麼關心
難道 秧行的鵬杯在這裡面扮演甚麼樣的角色嗎??
我認為案情極不單純
趕緊打了電話給蝗蟲

玉:(正色道)ㄟ 你是要看三大金控的事情嗎?
蝗:不是啦 不是有那個攝影師活春宮那個嗎??

靠要 枉費我心神不寧得跑去買
竟然是為了滿足你的私慾
不 還是要幫他說一下話
我想這只是幌子 可能本期裡面真的有甚麼不為人知的金融弊案可以續追
這兩天也許蝗蟲所屬的菁英報就會爆出來
如果沒有 那再大肆撻伐他吧 哈哈

這讓我想起當兵時 幾個學長叫外出的女兵帶雜誌回來
一個涉世未深的女兵 帶回來後滿臉通紅
跑去跟輔導長告狀說 學長叫他帶色情雜誌
可是 可是只是要他買FHM啊......這樣也算嗎??
看倌 你評評理啊

不過話說回來 壹週刊的照片越來越誇張了.....有點煽腥色過頭.....
是否應該附上十八禁的標語 或是封膜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