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民清被打
最尷尬的應該是馬陰九
剛剛說完 四年不會打仗
結果對岸官員就被打
(馬:我沒說不會打人阿......謝謝指教)

只是口口聲聲稱自己是民主聖地
甚至以此站在制高點 質疑對岸罔顧人權 打壓民意 
但如果對岸同胞看到他們的官員 學者這樣被糟蹋
或許會想著 民主其實沒那麼好

但我想告訴同胞們 你們看到的 不是民主
只是一堆人假借民主之名 行暴力之實
真正的民主 是可以包容任何人的意見

伏爾泰的名句說的好
"我可以不認同你的意見,但是我一定誓死捍衛你發表言論的自由 !"

我也不認同對岸領導人對於台灣的打壓
然而 既然對方來者是客 何況是為了兩岸的和平與共同利益而來
那麼 是否我們應該盡地主之誼  甚至展現出真的的自由民主價值
否則 我們憑甚麼驕傲 憑甚麼指責
只因為我們有那麼不成熟的民主?

不過 如果張民清要躲過攻擊 也不難啦
當初應該要請台製元扮裝 利用聲東擊西的方式
每天提供台製元的行程給外界
等到攻擊部隊衝上來 才會發現自己上當
而張民清早就開心的到處遊覽孔廟了

阿扁也可以聘請從從
抵擋愛國同心會源源不絕的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