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是我 一個是當事人 另一個我不能說

是的 這是白髮張友驊的名言
今天我沒有要公開甚麼秘辛

只是 我不得不佩服他
甚麼都能說
只要打開東森關鍵時刻
不管甚麼話題 都會出現他

軍火跨國買賣有他 外星人遺跡有他
國共內戰秘辛有他 歷史大懸案有他
奧運派過陰陽人他也知道

案陰陽勒 有沒有那麼誇張
而且說甚麼都臉不紅氣不喘的

哪天沒看到他出現 還覺得怪怪的
他不是劉寶傑以外的另一個主持人嗎?

太可怕 連我那很少看電視的老爸(除了看佛教頻道)
都認識他了
跟我說 那個白頭髮的很厲害 甚麼都可以談

你贏了 張友驊

生子當如孫仲謀
唬爛當如張友驊

PS:眭澔平加油 我相當看好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