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從昨天(813)開始
我的記者生涯正式跨過一週年
還真是不知不覺阿

在這裡我真的要感謝我的同業 每天見面的各報大哥大姊
每每聽到別的同學 朋友 有嚴重的辦公室人際問題
或是老鳥欺負菜鳥的狀況(又不是當兵)
都會覺得很慶幸 也很開心
進入社會 第一份工作
身邊的同事(也算同事吧)都很年輕 又善良
讓我能夠很快進入狀況
至少每天上班 不用煩惱要看到討厭的主管或是煩人的同事
只要擔心要寫甚麼就好

那麼 今天就來說說好話

感謝蝗蟲 小猴
你具有各方面涉獵的知識 往往是解決問題的大幫手
又不時提供我們可以大做文章的梗
如果沒有你在 央行絕對會乏味許多

感謝MAN 美君
有梗也要有人炒 而你就是屬於很會炒梗的那種
一個爛梗到你手上 往往經過數個升息循環 都還能有讓人發笑的可能
很開心認識你 真的

感謝蘋果 小珮
跟我好友同名同姓的你 一開始給了我莫名的安全感
總是可以神來一筆 讓記者室持續歡笑
尤其少吃的行為 會讓我時時警惕身材的重要...

感謝hihi 訓哥
我很喜歡你平時隨和的態度 但問新聞時又展現積極
常常會讓人感受到你的真誠
也希望我們能一直做朋友 互相分享喜樂(怎麼寫得很像教會教友)

感謝名駒 馬王
是一個玩樂的好咖(我很想寫些和新聞相關的事情 但寫不出來....)
牧場之王還是你啦!!

感謝低調 靜君
存保以及學者線上的照顧
幾次存保等標售結果的時光 如果不是靠你
我大概早就睡死
請別忘記我的卡片

感謝范姜 宜儒 家瑜
同期的我們 有著同甘共苦的患難情誼(除了開會大家搶最後幾個位置)
希望五年後 十年後
我們也能回憶起 一起進來時的心情(如果都還在 也沒有優退問題的話)

感謝泰國 憬屏
有你在的央行 讓人有非常安心的感覺(不只是匯率不會波動這點)
雖然很欣喜你勇敢接受挑戰 但沒有你的央行 有時會少了甚麼似的
在泰國要一切安好喔

感謝碧芬姐 順路姐 子嫻 芝艷 巧雁 照芬 惠君 山地還有那許許多多古意的副總 專業的經理 科長
等等等那些曾經給過我幫助的人
不管是在新聞上 或是玩樂上

一年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