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仁愛復興交叉口
都會抬頭看看他那華麗上海風的裝潢及透明玻璃的小陽台
早就想去的一家店

溫慶珠的風格其實可想而見
不過 或許是我對這家店抱有很高的期待吧
真正進去後 反而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總感覺上海風的味道沒有做足
便淪落到和一般夜店沒有兩樣的感覺
(是的 就是水晶吊燈等等....)
也或許是我執著於中國味的展現
本以為溫的上海奢華風 會帶有一點百樂門式的氣氛
果然還是小公館比較吸引我....

至於吃的部分
樓下同樣是溫開的常玉廳
賣的是川滬料理
所以朋友也點了青江菜飯來試圖了解一下上海菜的味道
我吃了倒是沒什麼感覺 味道淡了點
反而是薯條真的很好吃 份量又大 哈

最後是調酒的部分
這次大家都耍寶
點了什麼奶昔或是水果茶
所以無可奉告....:D

總而言之
雖然名片做的很漂亮
但是讓我有點失望 不知道溫的另一家店sofa是不是也會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