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們都要照顧身體
希望妳工作順利 音樂老師的目標快達成
工作記得偷懶 生活要有品質 妳最棒了
考試要加油 要認真考喔 當家裡第二個研究生吧
快點脫離當兵後遺症 你是要發亮的人啊
我的好媽媽 我會常去學校看妳的
兩個即將退伍的 別忘了一百萬與車子的約定
好好做妳的選擇 讓自己開心點
台客的論文很令人期待 我要參加口試啦
替代役應該比較爽 不過別浪費了時間
男友就快回來了吧 把妳的論文寫好當禮物吧
希望妳早日真的動心 我很想看妳談戀愛的樣子
不要把計中當後宮 快和老師meeting
妳快點畢業 期待妳結婚呢 也別忘了照顧好我的票去騎
你的禮物 我會帶去的 希望真的有用
妳要記得 我們說好要去妳家 妳要做菜給大家吃啊
中醫的考試什麼時候 還有不要再跟別人摟抱了 哈
努力朝檢察官的目標前進喔
不管是空姐考試或畢製 妳一定會有很棒的表現
早日找到一個愛妳 也值得妳愛的人
上課一切都順利喔 尤其學科考要振作


好了 我去當兵啦 回來後會一一檢查上面提醒的有沒有記得或做到

鈞達2006,3,6 PM1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