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來
Perfume顧名思義是一家很適合女孩兒去的店
不過很奇怪的 她卻大量採用了美麗的女店員....

一進門去 意外的發現在東區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
竟然會有那麼浪費空間的裝潢
除了化妝室外 只有幾張讓人等待用的桌椅
真正的Perfume 是當你下樓那一刻 才會傳來
樓梯的設計 讓你一下樓就會置身於全場中心
成為所有人的目光焦點(所以要小心 不要跌倒...)
地下室不大 甚至會讓你意外 怎麼會有那麼小的夜店
不過她該有的都有 燈光與酒瓶交錯的吧台
讓你躺上去就不想動的SOFA(嗚 我的SOFA)
最特別的是 那陣陣傳來的香味
可惜 若你要我稱讚她
反倒是一樓以紅色為基調的普普風裝潢更令人記憶深刻

既然名為Perfume 香水特調的飲品便是店中的特色
Chanel NO.5 BVLGARI等讓你目不暇給
但令我好奇的是 調酒大部分都用窄口的長高腳杯裝
一般來說 大部分是拿來裝香檳
窄口的設計是為了保留並集中香檳的香氣與氣泡
而上述兩者 Perfume的香水特調都沒有....

比較起最近去過的水煙館 或是之前的小公館
Perfume和naomi比較像 能說是沒有特色嗎
還是說 這種以水晶吊飾還有紅色系裝潢的夜店讓人沒有驚艷的感覺
是那種進去後心裡會說:喔 和我想的差不多嘛 的店

不過 當然也有可能 是我自己對於復古中國式的裝潢情有獨鍾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