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三弟去了KMALL
本來只是去看看手機
因為他的手機有點問題
而我只是陪逛 本來有想要多買一支折蓋式手機的
不過看到V3的實機.....
實在令人傻眼
難怪DM都要拍側面 正面實在醜到一個瓶頸
於是打消了我買手機的念頭

沒想到 地下一樓的IBOOK專賣店
竟然有一個把IBOOK玩的出神入化的老闆
最後還耍了一招 用手機控制的花樣
讓我和三弟頓時想要敗一台回去阿
不過想起大哥的教訓"不要養成買奢侈品的習氣"
於是三弟開始強調"其實想想 那些功能用不到阿"
"很多PC也辦的到啦"
可是我滿腦子裝的都是白白的IBOOK阿
最後三弟說 "沒關係啦 回去睡一覺就好了"

但是 隔天(也就是明天)
我又陪小段去買FX7
這次我忘了IBOOK 可是又勾起我想要換DC的意念啦
Z750強大的功能與他MPEG4的錄影真是讓人心動
V550的外型也讓人愛不釋手
搞什麼鬼 我明明就是一個快要當兵的人
買這些是要去軍中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